zz不是夜猫

HELP - YUI



三年前的八月,混乱的开始。



三年后的八月,我整个人复活,连同那颗珍贵的少女心。


蔡伶姬老师说准了我的所有过往,为我的婚姻做了预警,为了宝我一定选择最难的那条路。我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用两个月终结了那场闹剧,所有人都不信的结果,连律师都惊讶。终结这场闹剧的过程与之后局面验证了伶姬老师事先已提到的问题,这让我懂得也敬重这平凡人生之上所运行着的秩序。



想来是因为宝,我来到父亲和我都喜欢的城市。这个我年幼时父亲每晚会在睡前故事中所提及的城市:杭州有座灵隐寺,上面有座飞来峰……


我记得二零一五年春天独自旅行到杭城的自己。同年十月,我在梅苑宾馆为自己定了一整个假期的房间,无意中发现了自己最喜欢的网络节目——《一千零一夜》、《局部》。坐公交车去两家博库书城看书购书。



去年离婚后的第二个月,我第一次住到博库书城附近,仿佛有种别样的安全感。我记得自己在房间窗口俯瞰近处新村样貌,不曾幻想自己会住在这里。



隔年四月,距离婚整好一年,我决定在此久居。在瞧过几间酒店公寓后,看的第一套像样的家就在这里。后来,我发现防盗门锁是破损的……🩸





评论